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海風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風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古以來,大海就被眾多詩句和不少詩人詠嘆,被不少畫家所描繪。我愛大海,愛它的廣闊,愛它的明快,更愛它那無私的精神。

  我隨着人群來到了海邊,遙望着這無邊無際的大海,我才覺得自己有多麼渺小,一時之間,我彷彿完全融入了大海的懷抱。明媚的陽光打破了夜晚的寂靜,太陽把他微弱的陽光給了大海。大海泛着幽幽的波浪,陽光也隨着波浪地跳躍不斷閃爍着。陽光終於衝破了雲彩,把他的生命力全展現出來了。

  啊,好有生命力的大海!霎時,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,油然升起。我的心也隨着海浪的翻滾起伏着,跳動着。“嘩……嘩……”海水一遍又一遍的親着岸畔。

  大海猶如一位溫情母親,用它那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勞的海邊兒女;大海猶如一位勤勞的母親,它每天都在忙碌,整天都在為兒女操心;大海猶如一位善良的母親,各種船兒都在它的懷抱里穿梭,它不但不生氣,而且還準備點心給它們,擔心它們肚子會餓,用它廣闊的胸懷,把它的愛默默無聞地奉獻給兒女們。我們吃的食物大多來源於大海。是啊!我們離不開大海,不就像我們離不開母親嗎?

  大海,我們的母親啊!您的胸懷是那樣寬廣!您的心靈是那樣的善良!您就這樣為我們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一生。

  啊,親愛的大海啊!

  五年級:天使眼淚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風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風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