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兵馬俑導遊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兵馬俑導遊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秦兵馬俑是我國珍貴的歷史文化遺產,它享譽世界,舉世無雙。兵馬俑是秦始皇的陪葬坑。兵馬俑規模宏大,已發掘了三個俑坑,總面積近20000平方米,坑內有兵馬俑近八千個,大家現在身處的位置就是兵馬俑一號俑坑的上面。一號俑坑總面積14260平方米,有六千多個兵馬俑。大家站在高處鳥瞰,可以看到坑裡的兵馬俑,一行行,一列列,排列十分整齊,構成一個行止有序、進退有據、組織嚴密、固若金湯的軍陣編列。 

  兵馬俑不僅規模宏大,而且類型多,個性鮮明。大家仔細看看,那些頭戴?冠、身披鎧甲、手握寶劍的是將軍俑,而那些身着鎧甲、足登長靴,右手執兵器的就是騎兵俑。看他們神態自若的樣子就知道是久經沙場、重任在肩。 

  這裡每個兵馬俑都是極為精美的藝術珍品,在古今中外的雕塑史上是絕無僅有的。剩下的時間,各位可以仔細端詳,領略一下兵馬俑的雄偉氣勢。

您正在瀏覽: 兵馬俑導遊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