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北京天壇導遊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天壇導遊詞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這次旅遊的導遊,我姓*,大家可以叫我*導!

  現在快到目的地--北京天壇,所以我先給大家將一些注意事項:“禮貌、衛生、秩序、眼看手勿動、禁止亂塗亂畫”這五點,記得哦!

  乘客們,旅遊景點已到,請大家有秩序的下車!現在我們來到了天壇的正門,這裡是皇帝前來祭祀時進出的大門。現在,就讓我一一地為大家介紹吧!

  天壇,1998年11月被列入《世界遺產名錄》。它位於北京城南端,是明、清兩代皇帝祭祀天地之神和祈禱五穀豐收的地方。天壇不僅是中國古建築中的明珠,也是世界建築史上的瑰寶。

  天壇東西長1700米,南北寬1600米,種面積為273萬平方米。天壇包括圜丘和祈谷二壇,圍牆分內外兩層,呈回字形。北圍牆為孤圓形,南圍牆與東西牆成直角相交,為方形。這種南方北圓,,通稱“天地牆”,象徽古代“天圓地方”之說。

  以上就是天壇的故事,時間不早了,現在,大家自由參觀拍照吧!--轉眼間,我們的北京天壇一日游又結束了,大家有秩序的坐車回家吧!

  五年級:李嘉嘉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天壇導遊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天壇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