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海和小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和小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鄉村裡,有一條小溪.看!它多麼的清澈啊,能照出人的影子來.小魚在小溪里歡快的嬉戲.可是,這是一條驕傲自滿的小溪. 

  有一天,一隻烏龜游到了小溪里,它正好聽見小溪在唱歌,小溪長道"我是世界上最大的河流,我的流量最大!"烏龜聽見了,笑了笑說:"你再大,你能有大海大嗎?""大海算什麼,它再大能有我大?我才不相信呢!"小溪自吹自擂地說.烏龜有說:"你要是不相信啊!我就帶你去看看啊!到時候看你信不信!"小溪說:"那好,我們走吧!" 

  小溪和烏龜來到了大海的跟前,小溪仍然很驕傲:"咳!我以為大海有多大呢!也不過如此嗎!""你再看看!"烏龜說.小溪又望了大海一眼,臉發紅了說:"原來大海這麼大啊!"小溪問大海:"大海大海.你為什麼這麼大啊?"大海說:"因為啊!我是匯聚而成的,許許多多雨水和河流一起聚集在了一起,就形成了我--大海啊!" 

  小溪和烏龜又游到了鄉村,小溪再也不驕傲了.因為它明白了一個道理...... 

  "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."我們要記住這句話,做一個好孩子,好學生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和小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和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