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再相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再相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,猶如奔流的江水,過的真快呀!二十年轉眼過去了,我已是個鼎鼎有名的科學家了。

  一天早晨,一陣悅耳的鈴聲傳來,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拿起手機,發現有人給我發來一條短信:李虹鋅,今天早上八點來“星雲大酒店“參加同學聚會。你的老同學——張可循。看完短信,我已興奮不已,心想着能和同學相聚了,激動不已。我穿上西裝,洗漱一番,搭上我的х光速懸浮汽車向酒店奔去。一路上,我想着以前同學們的樣子,想着同學們現在的模樣……

  一會兒,我來到了“星雲大酒店“,還沒進門,就被一個人拉了過去,讓我猜他是誰。我打量着他:一身結實的肌肉,帥氣的臉,可怎麼也猜不出來,他笑着對我說:“我就是王藝傑呀!”我吃驚極了,以前王藝傑那麼胖,跑一會二就要休息一下,媚想到二十年後,他竟然變得這麼結實。王藝傑說:“很吃驚吧!我現在還是國際的健身教練呢!”

  我來到一個包間前,推開門,發現裡面有不少同學了。他們個個神采奕奕、笑容滿面。

  同學們都到齊了,大家開始輪流介紹。一個同學站起來說:“我是孫農博,我現在是一名軍事武器家,我才發明了一種炮彈,叫無聲原子彈,只要把炮彈發射出去,一落地炮彈就會發出一種聲波,導致人的精神發生變化,立刻就會睡着,並摧毀10公里以內的金屬。另一個女生站起來說:“我是王紫,我剛獲得了一枚女子跳水的金牌,為祖國爭金奪銀!”另一個人站起來說:“我是曾潤明,剛參加完男子3000米馬拉松得了冠軍!”這時,更多同學爭先恐後的說起來,我是……

  這時,一個同學問我,“我們都說了,你現在幹什麼呢?”我笑嘻嘻地說:“我現在是一名著名的科學家,我發明了一種葯,叫長壽葯,我根據烏龜的壽命做了研究,發現烏龜體內有一種激素,所以可以讓它長不止,能活上幾百上千歲,因此我提取了這種激素,放在陽光下暴晒,晒乾了就變成一種粉末,就可以服用,吃了一克就能多活一百歲呢!”最後,我們又一起照了一張“全家福”,歡樂的笑聲在“星雲大酒店”里回蕩,更蕩漾在我們每個人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再相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