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傻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傻事

  魔法山初級班二期 安福縣平一小三年級 郭俊賢

 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,童年的瑣事就像那一行行深淺不同的腳印,歲月的潮水一衝,它就無影無蹤;惟有一件事,卻像岸邊的一棵大樹,高大挺拔,深深地紮根在我心中,那件事就是“種硬幣”。

  小時候,我最想讓我們家很富裕,很富裕的時候就可以叫爸爸買車,帶我去兜風。有一天,我求爸爸給我一元硬幣,爸爸爽快地答應了,我心想:世上有搖錢樹,我現在就去種,我拿起硬幣,帶上工具,獨自在院子里把硬幣種進去。

  先拿起小鏟子,把土挖一個小洞,又把硬幣放進土裡,再把土埋好,提起水桶,把裡面的水倒在種硬幣的地方,然後又用肥料倒在土裡。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我也堅持給種硬幣的地方澆水、施肥。過了很久很久,我總覺得不對勁,鄰居的阿姨和我一起種的,為什麼她家的小樹已經長葉了,而我的硬幣還沒長出一根莖來?於是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,爸爸微笑地對我說:“傻孩子,你這樣,種一輩子也不會長出來的”,然後我又生氣地跑下樓,把土挖開,把一元錢拿了出來說:“真是人累了,卻白乾了”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傻事,現在想起,都忍不住開懷大笑,你們說那時的我傻不傻呢?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