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傻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,使人留戀,使人嚮往。童年生活中的一件件有趣的事情,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。然而,最使我感到有趣的還是砸收音機那件事了。 

  我四歲那一年的一天早上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,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裡玩耍。我們回來后,看見爸爸正在擺弄着一台新買的收音機。這台收音機可好看了,外形是一輛黃色的小汽車,“小汽車”上還有許多按鍵,每個按鍵上都各有一個圖案。爸爸擺放好后,就豎起天線,打開收音機聽起節目來。聽着聽着,收音機突然傳來了“救命啊!救命啊!快把我放出去”的喊聲。我心裡想:咦!爸爸怎麼把人裝進收音機里了呢?不行,我得把他救出來,讓他重新獲得自由。這時,收音機又發出了“謝謝你”的聲音。我又想:那個人連我的想法都能知道,他一定是個魔法師,我一定要趕快把他救出來,讓他給我變許多好玩的東西出來。 

  下午,我趁爸爸、媽媽都出去了,就從工具盒裡拿了一把大鐵鎚,來到收音機前,這時我只有一個念頭:把收音機砸爛,救出那個人。於是我猛地往收音機一砸,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收音機被我砸破了。這時,我看見了許多複雜的零件和一條條長長的電線,人卻連影子也沒有。我想:他到哪裡去了呢?突然,我一摸電線,好燙啊!這時,爸爸媽媽回來了。我急忙大叫道:“爸爸、媽媽,收音機里的人蒸發了!”爸爸、媽媽被我的喊叫聲弄糊塗了。我連忙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爸爸、媽媽,爸爸、媽媽聽了都笑得前俯後仰。爸爸說:“傻孩子,這收音機里的聲音是廣播通訊衛星通過電波發來的,‘救命啊!’的聲音只是節目片斷中的話,而那‘謝謝你’的聲音只是巧合而己。”這時,我才恍然大悟。 

  我的童年生活真是多麼有趣啊!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這件往事,我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