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傻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如流水,似乎就是在一瞬間,我們就成了中學生,回憶起童年時候的事,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。用童心編織成的夢都是那般的美好,霎時間,使我又想起了童年的傻事。

  記得那是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。有一天,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,爸爸媽媽都在房間里睡覺,我看電視看得無聊了,就打電話叫小夥伴們到我家來玩。

  見夥伴們都來了,我和弟弟都興奮得大叫,剛才的無聊感早已拋到九霄雲外。我跟女孩子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,而弟弟則和男孩子一起到土地上堆泥屋。我們剛把所謂的“飯菜”做好,弟弟就跟男孩子回來了。弟弟走上前來,可憐巴巴的對我說:“姐姐,我……我長鬍子了……”我聽后,忽然愣住了,定下神來望了望他的下巴。哇!果真長了鬍子,夥伴們也都說:“你弟弟成了真正的大男人了!”我再也看不過眼了,想起爸爸平時剃鬍子的電動剃鬚刀,就迅速搬來椅子,放在鏡台前,站在椅子上拿了剃鬚刀,就要為弟弟剃鬍子。

  我扶着弟弟的下巴,打開了剃鬚刀的開關,剃鬚刀不斷地振動,我的手都快麻了。我把剃鬚刀放在弟弟的鬍子上,輕輕地一刮。咦?這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着鬍子剃不了?夥伴們也七嘴八舌地道了開來:“你弟弟的鬍子肯定是超級鬍子,絕對是剃不掉的。”“我看呀,肯定是剃鬚刀沒電”“說你笨就是笨,如果沒電,剃鬚刀又怎樣振動?”“小君,你再試一下吧!”

  “嗯!”於是,我把剃鬚刀調到最大馬力,又颳了一下。“嗚……嗚……嗚……”弟弟的哭聲驚天動地,原來是我不小心颳起了他一小塊皮。媽媽走了出來,她邊安慰弟弟,邊詢問我們。媽媽聽了我們的解釋,哭笑不得地說:“那並不是鬍子,而是泥土呀!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。”我笑着說完,就又跑到外面去玩了。

  童年已一去不復返了,但其中的喜怒哀樂卻在我的腦海里依然回蕩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