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傻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,是一朵芳香四溢的鮮花,是只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,又是一條色彩斑斕的彩虹,更是一個蕩漾着歡聲笑語的甜蜜的夢。 

  童年的記憶,猶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,時常從我的心裡滾落出來。不信,那我就給你們講述一件令人跌破眼鏡的傻事。 

  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。我玩得正興起,卻感到有些困了,正想休息一會兒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:也許小雞也困了呢,那就讓我和小雞一起躺在床上睡一覺吧。我躺下了,可小雞卻不願躺下,怎麼辦?還是讓我助小雞一臂之力吧——按小雞躺下。可我按一次,它起來一次。小雞實在不聽話:來“文明”的不行,只有來“野蠻”的了。於是,我拿起爸爸的皮鞋,把它給壓住了,只聽它叫了幾聲不再叫了,當初我還以為它睡著了,可它這一睡就再也沒醒過來。 

  只剩下一隻小雞了,我不得不精心養護着它,我不能再失去這一個小夥伴了。幾天後,氣溫高達35℃,我怕熱壞了小雞,我洗澡時也給它洗了個澡,可它卻偏偏不知好歹,也死了。 

  剩下的一隻小雞也死了,我很傷心。想起爺爺說的“種啥得啥”,我又興奮起來,那麼種小雞也一定能得小雞嘍,就算長不出小雞,也能長出鮮花。把小雞埋在土裡,長出鮮花,這是當時我從動畫片《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》里看到的。做好準備后,我就帶着小雞向樓下跑去,又精心選擇了一塊“肥沃”的土地,用盡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挖好了一個坑,接着我就把小雞埋了起來。 

  一天,兩天,三天……兩個月,三個月過去了,我天天盼着,別說長小雞、長花了,就連一根草都沒有長出來,只能聞到一陣陣惡臭。我想: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去拜祭它。它恨我,就不給我長花。於是,我就每天學大人拜祭先人的樣子,十分虔誠地去拜祭小雞。可又過了些日子,還是既沒長出小雞,也沒長出花來…… 

  現在我長大了,再也不會做出強迫小雞“睡覺”、給小雞“洗澡”、“種”小雞得小雞、長花的傻事了。 

  童年那些傻事,真是又可笑又讓我回味無窮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