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傻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是我四歲那年,還是個懵懂的幼孩.爺爺總愛在小院內擺一張小方桌,放上一盤花生米,再放上一個小酒杯和一瓶白酒.爺爺先放幾粒花生米在嘴裡,然後往杯里倒酒,端着酒杯就喝,邊喝還邊發出"滋----滋"的響聲.一次爺爺倒酒時,由於倒得猛,酒從杯子里溢到了桌上,爺爺顧不的講衛生,把嘴貼到桌上,"哧溜"一下,把酒吸進肚裡,美滋滋地咂巴着嘴說:"啊,真香!"我在屋裡注視着爺爺的一舉一動,看到爺爺喝酒時那愜意的樣子,心想:酒水一定比奶水好喝.就問爺爺:"酒好喝嗎?"爺爺興緻勃勃地說:"那當然,酒是天河水,喝了長智慧!聽了爺爺的這些話,我就纏着爺爺:"爺爺讓我喝一口嘛!"爺爺指着我的小鼻子說:"你還小,不能喝."我仍不甘心,決定非喝一口嘗嘗不可!就是一直沒逮着機會. 

  終於有一天,爺爺沒酒喝了.我心想:真是天助我也!好機會不容錯過!便主動要求爺爺:"爺爺,我來幫您買吧!"爺爺笑着合不攏嘴地說:"我孫女長大啦,知道主動幫我幹事兒了!快去吧,路上小心."我像是剛接收了命令,一個趟子跑到了雜貨鋪,買了一瓶白酒.我心想:嘿,我的計劃就要成功了!邊想邊找了個沒人的角落,一屁股坐在了布滿灰塵的地上.我擰開酒蓋,然後向四周望了望,迫不及待地"咕咚----咕咚"把酒喝下了肚.說實在的,由於喝得太急,只覺得酒有點兒辣,又有點兒香.終於嘗到酒的滋味了,我欣喜若狂.可是當我站起來準備回家時,怪事兒發生了:我感到臉發燙,頭暈目眩的,整個人搖搖晃晃,站也站不穩.揉揉眼睛仔細一看:天和地也好像調了個個兒,一面牆變成了兩面."撲通"一聲之後,我就什麼也知道了. 

  後來的事兒,都是媽媽告訴我的,每次我聽了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,會自嘲.是啊,童年的我是多麼無知,多麼可愛!想必你也會有多姿多彩,豐富有趣的童年,何不把你的快樂傳遞給大家呢?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