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的味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的味道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是微微的苦澀,還是淡淡的甘甜?

  海水是苦的,凡是“喝”過海水的人都會這麼說,但我卻不這麼想。記得那是六年級畢業后的一天,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結伴去海水浴場玩。因為正好五年級考試 ,而且都考的不錯,所以壓抑了很久的情緒一下子都溢了出來。當時認為天是那麼藍,水是那麼清,自由的氣息是那麼濃。於是我們瘋狂地跑着、笑着、鬧着,第一次玩得那麼開心。不管作業,不管學習,不管明天。做了一次真正的自我,也充當了一次所謂的“壞孩子”。那樣的玩法,自然也嗆了不少海水,但細細品味,那裡已不再苦澀,而是帶有一絲絲的甘甜。

  其實,我的心也一直浸泡在海水裡,也一直在兩種味道間徘徊。十一二歲,正是“胡思亂想”的時候,和大多數女孩一樣,我的內心也是敏感、細膩的。有時一件小事也能讓我的心湖泛起了漣漪。看到落葉,我會不禁為春華悲哀;看到紙團,我會不禁為道德深思;看到……每當這時我的心便會飽嘗那微微的苦澀。而同樣,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,朋友一句溫暖的話語,這也會使我品味那淡淡的甘甜。

  微微苦澀也好,淡淡甘甜也罷。那不僅是大海的味道,那更是生命的味道。而要讓甘甜更多,唯一的辦法就是用美好的心靈去發現快樂、尋找快樂、創造快樂! 

海的顏色是蔚藍的,海的氣息是自由的,而海的味道是什麼呢?

  是微微的苦澀,還是淡淡的甘甜

  其實,我的心也一直浸泡在海水裡,也一直在兩種味道間徘徊。十二三歲,正是“胡思亂想”的時候,和大多數女孩一樣,我的內心也是敏感、細膩的。有時一件小事也能讓我的心湖泛起了漣漪。看到落葉,我會不禁為春華悲哀;看到紙團,我會不禁為道德深思;看到……每當這時我的心便會飽嘗那微微的苦澀。而同樣,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,朋友一句溫暖的話語,這也會使我品味那淡淡的甘甜。

  微微苦澀也好,淡淡甘甜也罷。那不僅是大海的味道,那更是生命的味道。而要讓甘甜更多,唯一的辦法就是用美好的心靈去發現快樂、尋找快樂、創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海的味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