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的味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的味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海,一個神秘而令人神往的地方,今天爸媽終於帶我來到了大海的身邊。我愛大海,就在今天真切的體會了大海的感覺。 

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日照的森林公園海濱浴場遊玩,那裡美極了!金黃的沙灘又細有軟、蔚藍的海水翻着巨浪,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無風三尺浪。沙灘上到處是歡呼雀躍的人群,那歡快的笑聲、嬉鬧聲隨着海浪向遠方傳去,一波波,一浪浪,讓人振奮,讓人歡暢。我和爸爸穿好泳衣迫不及待的衝進大海的懷抱,一個巨浪就打了過來,我們猝不及防,被迫喝了幾口又咸又澀的海水。大海媽媽給我們初訪的客人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,一時還真不適應,我的眼淚都被嗆出來了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很快適應了,知道等巨浪撲來時側着身子,以減小海浪的衝擊力,這樣還真的少喝了不少鹹水呢! 

 我和爸爸隨着海浪時上時下,充分感受着大海媽媽的愛撫。我時而閉上雙眼,用心感受着,那感覺就像嬰兒躺在舒適的搖籃里! 

 有時間你也來感受一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海的味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