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悔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悔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悔改 標籤:悔改作文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一隻小豬快樂地走在路上,它一邊吃着香蕉,一邊哼着小曲。吃完香蕉后,漫不經心地把香蕉皮隨手一扔。

  過了一會兒,兩隻兔子來跑步了。其中一隻小兔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,腳底一滑,身子向後一仰,“砰”地摔在地上,膝蓋摔破了皮,鮮血直流,痛得大聲哭起來,另一隻兔子說:“誰搞的鬼,害得我妹妹這麼慘。”原來,她們是一對姐妹。許多動物來了,把兔妹妹扶進了醫院。街上也慢慢恢復了寧靜,動物們都去做各的事情了。

  小象是一位環保志願者,大街小巷都可以見到他的影子。這回,他正在撿西瓜皮,撿到這裡的時候,忽然被小豬看見了,小豬想起了剛才那件事,內疚的想:我真是錯上加錯,一開始扔了香蕉皮,後來又把一隻動物的膝蓋摔破了,我真是不應該。

  想完,小豬不好意思地撓撓頭皮,趕緊學着小象的樣子,撿起地上的西瓜皮,扔進垃圾箱。這時,小花對他微笑,柳樹向他彎腰,小鳥為他跳舞,那是在誇獎小豬做得對,小豬心裡甜滋滋的,又蹦又跳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悔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悔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