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悔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悔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悔改 標籤:悔改作文

  悔改

  澤國小學三(1)

  蔡林奇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一隻小豬快樂地走在馬路上,它一邊吃着香蕉,一邊哼着小曲。吃完香蕉后,漫不經心地把香蕉皮隨手一扔,在一旁等着好戲看。

  “汪汪”一隻小狗追着一隻小貓緊緊不放“嘻嘻!有好戲看嘍!”小豬想,“唉喲!”小貓踩到香蕉皮,摔倒了,小貓哇哇大哭起來,哭聲引來了許多動物。這時,小牛、小兔、小馬……還有好多小動物都圍了過來,“小貓,你怎麼樣?”“小貓,你沒事吧!”小羊連忙把小貓扶起來,幫它拍了拍身上的灰說:“小貓沒事吧!也不知道是哪個壞蛋,把香蕉皮扔在地上,那是多麼危險呀!”“是呀!是呀!”大家你一句,我一句的,但說是說,可沒有一個人撿起香蕉皮把它扔到垃圾箱里。路上又恢復了平靜。

  在路邊發生的事都被小象看得一清二楚,小象二話不說一口氣衝到馬路邊,撿起香蕉皮,像藍球運動員一樣輕輕一拋,香蕉皮飛進垃圾箱,球進了。

  小豬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皮,趕緊學小象的樣子,撿起地上的香蕉皮扔進垃圾箱。這時小花對它微笑,柳樹對它彎腰,小鳥為它唱歌,那是在誇獎小豬做得對,小豬心裡甜滋滋的,它又蹦又跳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悔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悔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