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捉害蟲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捉害蟲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捉害蟲” 標籤:捉害蟲作文 害蟲作文

今天早上,遊戲開始之前,老師告訴我們,在我們的作文中,有許多的“害蟲”,今天我們就來“捉”一次“害蟲”。我這就奇怪了,我們的作文又不是糧倉,哪有“害蟲”可言?老師這才給我們啟示,我們要“捉”的是作文中常常出現的“害蟲”——錯別字!這些“蟲子”有時還會壞了我們整塊“糧倉”的“糧食”,所以我們要來一次集體“捉害蟲”行動,滅滅這些“害蟲”的威風。 

  “人蟲大比拼”要開始了,大家心裡異常緊張,暗暗握緊了手中的“武器”——右手握認真,左手拉仔細。比拼開始,老師寫下:那位女同學在黑板前由於了一下……李晉偉率先衝鋒“幹掉”敵將“由於”,將正義之軍“猶豫”引入陣地。由於他的“動向”引起了“敵軍”的注意,使“敵軍”加強防衛。他一時“衝動”,被“軍師”致以“軍法處置”。 

  “敵軍”全方面進行了“加強”,“防敵”防的更厲害了。我們也做好了全方位準備,要和“敵人拼一死戰”。敵軍雖失去“由於”,但多了“再、陶汰、草”等將,老師先讓喬凱“上陣”,只見他推了又推,實在推不下,只好上陣,他先直點“由於”,然後“誤殺”個,讓錯軍“幅”上陣,然後點殺“陶汰”,再次“誤殺”一將“一場”,引敵“一地”上陣。現在敵成了“再、幅、草、地”,唉,敵人真是越殺越多了。只好讓他“立壁角”。 

  喬凱下陣后,別的同學陸續上陣,一會兒改個這,一會改個那,最後“再、幅、草、地”也都被“殺”了。 

  但由於“豫”被成瑞傑寫錯筆畫,所以他們無法下來,最後“大將”邢澤義把他們一併救下來了。 

  最後,我們自己進行“捉害蟲”。我“捉”的是王禎“伺養”的“害蟲”,雖說他沒有“小害蟲”,但有一條大大的“害蟲”——病句,我連改也沒法改,只好給她畫住。 

  通過這個遊戲,我知道了我們要讓“害蟲”消失,不讓他們再猖狂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捉害蟲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捉害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