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讓小鳥幫大樹捉害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小鳥幫大樹捉害蟲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讓小鳥幫大樹捉害蟲 

  一天,小可在公園裡玩,他來到一棵大樹下時,忽然發現樹上有幾條蟲子,這些蟲子正往樹心裡鑽呢!這時樹上有幾片葉子掉了下來。 

  小可是個很愛護花草樹木的孩子,他很痛恨那些蟲子,他知道,如果不把這些害蟲除掉,大樹會被它們害死的。這時他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他在樹上安了一個漂亮的鳥窩,希望那些鳥看見這個鳥窩會住進去,小鳥會幫大樹捉蟲子。小可在樹上安好鳥窩后就離開了。 

  小可離開后,就有幾隻小鳥飛到了這棵大樹上,它們看見了這個鳥窩,高興得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我們有家了!我們有家了!” 

  過了幾天,小可又來到公園了的大樹下,想看看大樹怎麼樣了。他看見已經有兩隻小鳥在他做的鳥窩裡安家了,一隻正在鳥窩裡休息,另一隻正在捉害蟲呢。小可在也不用擔心有害蟲來傷害這棵大樹了,於是,他唱着歡快的歌曲,蹦蹦跳跳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小鳥幫大樹捉害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小鳥幫大樹捉害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