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閃電殺人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電殺人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閃電殺人蟲 標籤:閃電作文 殺人作文 人蟲大戰作文

犯罪事實:9958年7月5日3分6秒 

  出生年月:9958年7月5日2分50秒 

 由於當時人類相當厲害,幾乎每個人都能收集閃電來護為自己。但是!由於人們大量放射閃電,一些蟲子因閃電變異后,長到四米那麼高,以吸血生活。 

 這種怪獸非常狡猾,如見到人,便隱了身,然後釋放閃電,電暈你后,便吸人的血。但有一點破綻,如果閃電殺人蟲,隱身或放電時,全身會發出"吱吱"的聲音,只要那種怪獸離開電五天,就會死亡。但是,狡猾的閃電殺人蟲,往往會在打擂時,有閃電時才出來,但由於科技的發展,人類用電量便會很大,很少有地方方圓十幾里都不用電,這可方便了殺人蟲。 

  閃電殺人蟲常常會躲在大地洞中,因為閃電殺人蟲會遁地術,轟一聲下鑽到地下.但硫酸導彈可以把交電殺人蟲曛出來。 

  如果有自告奮勇捉的,獎勵防電服,透視眼鏡、硫酸槍一把。 

  如果有活捉的,唉,別說活捉了,打死的,獎勵八萬地心幣,超時轉換車一輛,全自動壓縮房車一輛。 

  唉!但願這泛濫的閃電殺人蟲能早些滅亡啊!

您正在瀏覽: 閃電殺人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電殺人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