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田園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一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是清明節,我們全家去鄉下掃墓。

 

  一路上,花兒在爭香鬥豔,美不勝收,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,使人神清氣爽 。

   到了奶奶家,看見一大片的菜花地,黃燦燦的油菜花引來了漂亮的蝴蝶和辛勤的小蜜蜂。還有蝴蝶花、蜿豆花、蠶豆花、蒲公英花……黃的、粉的、白的……數不勝數,遠處的麥田綠油油的,田埂上開滿了不知名的小花,我彷彿走進了一座大花園。

   奶奶家屋後有一大片竹林,竹子挺拔高大,竹筍從土中鑽出來,露出了尖尖的腦袋,也像是在欣賞這美麗的春色。竹子很堅固,如果在兩棵竹子之間用繩子連起來,做個鞦韆,不管你坐多長時間,它也不會彎曲。我還有一棵屬於我自己的竹子,那是一棵似乎可以頂天的竹子,每一次來奶奶家,我都會把我開心的、不開心的事情告訴它,讓它和我分享我的快樂和悲傷。當我在林中遊玩奔跑的時候,小鳥在天空跟我比誰快,當我在休息的時候,紡織娘為我唱歌……我欣賞竹子,長大了我也要做一個象竹子一樣有節氣的人!

   春天的田園是多麼美啊,它是大自然的傑作,也是春姑娘的傑作。它們使花兒芳香迷人,使樹木草兒青翠欲滴,它們是奇妙的、美麗的、可愛的!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