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采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采桃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采桃子 標籤:桃子作文

小白兔來到桃樹下。“桃樹這麼高,我怎麼能採得到桃子呢?”小兔子說。 

 “你會採到桃子的”。小桃樹邊說邊壓低枝條。小白兔一伸手,桃子就被小白兔採到了。 

 小桃樹說:“因為這棵桃樹是你栽的,所以你能採到桃子。” 

 輪到小黃狗了。“這麼高的桃樹,我怎麼能採到呢?”小黃狗着急地說。 

 小桃樹聽了,對小黃狗說:“你一定會採到桃子的。”說完就彎下了腰,小黃狗一下子就採到了桃子。 

 “因為你天天給我澆水,所以你會採到桃子。”小桃樹說。 

 “小桃樹,我爬到你的枝條上,我采一下桃子,不會把你弄傷的。”小猴說。 

 “不用了,我會讓你採到的。”小桃樹邊說邊俯下了身子,小猴很容易地採到了桃子。 

 小桃樹高興地說:“因為你經常給我施肥,所以你才能採到桃子。” 

 小狐狸也想采桃子,可是它一伸手手,小桃樹就長高了許多。它非常生氣,就搬來一架梯子架在桃樹的枝條上。眼看就要採到了,桃樹又長高了許多。這回狐狸更生氣了,它拿來一把鋸子,一鋸,桃樹的上半枝條給鋸斷了,但桃樹不是往地下倒,而是像風箏一樣飛上了天空。小桃樹邊飛邊說:“小狐狸,你沒有勞動,就不會有收穫的。” 

 評比結束了,小白兔、小黃狗、小猴都得到了金質獎章,小狐狸卻什麼也沒得到。山羊博士對小狐狸說:“如果沒有勞動,就不會有成果。”小狐狸聽了,羞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采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采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