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地鼠展開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地鼠展開大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蝙蝠知道了鋼鐵獸的事,就讓他的手下地鼠帶着許多老鼠兵去打敗炎龍他們。

  地鼠來到了炎龍他們的面前,一副很囂張的樣子。洪樂說:“恐怕又有一場惡戰要開始了,大家做好準備。”炎龍說:“洪樂,你好可惡,我才是隊長,別搶我風頭。”圓圓馬上說:“哎呀,你們別吵了,地鼠發起進攻了。”地鼠說:“看我們的絕招,萬鼠齊鳴。”隨後,老鼠的叫聲就震耳欲聾。不過,炎龍他們都捂住了耳朵,根本就沒聽見。光光說:“上來就用絕招,不怕輸不起啊!”地鼠生氣的說:“什麼,可惡,這叫做一招制敵。”光光又說:“一招制敵,哈哈哈,好像也沒把我們怎麼樣啊。”地鼠又說:“在來,,看我的厲害”炎龍說:“輪到我們了,暴暴,輪到我們了,給他來個輕點的火龍彈吧,火龍炮怕他受不了。”說著,暴暴便吐了一股紅色的大火球向地鼠他們攻擊去。地鼠的老鼠兵被炸飛了一大半。地鼠說:“可惡,兄弟們,給我撤。”炎龍他們哈哈大笑,說:“打不過,就跑啊,哈哈哈。”

  未完待續

  仕溝完小五年級:969063682

您正在瀏覽: 和地鼠展開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地鼠展開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