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鼠的進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鼠的進攻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不速之客就是地鼠和他的特種兵。地鼠一來到炎龍他們這就開始進攻。幸虧炎龍他們的鋼鐵獸已經進化了,不然可就大事不好了。地鼠命令特種兵:“黑暗劍法第一式,暗黑劍刺。”說著,特種兵的暗影劍就像炎龍他們刺去。炎龍說:“讓你嘗嘗我暴焰龍得厲害吧!給他來個絕命火焰。”“炎龍,讓我的驚濤獸幫你一把吧!驚濤獸,上,給他們來個海嘯旋風。”就這樣,暴焰龍與驚濤獸擋住了所有的攻擊。柯根說:“到我了,木林獸,綠葉光束,攻擊。”地鼠的特種兵竟然毫髮無損。木木說:“還有我攻擊力最強的土石獸呢!土遁快擊。”土石獸先是遁地,再從特種兵腳下攻擊,特種兵被打倒了一大半。地鼠他們又要逃!不料,風影蝶使出了幻影擊,形成了一堵牆,讓地鼠他們進退兩難。炎龍又說:“趁現在,快,攻擊他。”炎龍他們都使出了絕招,就這樣,地鼠又輸了。

  未完待續

  仕溝小學五年級:969063682

您正在瀏覽: 地鼠的進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鼠的進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