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郊外的遊歷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郊外的遊歷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郊外的遊歷記

  清晨,聽着窗外的鳥鳴和孩童嬉鬧的聲音,我便再無心做成堆的作業。走出門去,來到了闊別已久的池塘。這個池塘已經存在很久了,至少在我出生以前,我是喝這裡面的水長大的。別的池塘大旱時都涸了,但玉蘭花始終有水供我們飲用。可惜現在長了水草,看不見遊動的魚兒了。最愛的便是池塘周圍的李子樹,玉蘭花們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記得上次見到玉蘭花們還沒有開花,而現在茂密的枝頭上早已掛滿了一顆顆碩大的果實,看上去誘惑極了。只可惜很多李子都被貪吃的小蟲子蛀過,留下了斑斑裂痕。我忍不住爬上了其中的一棵,吃力地去摘枝頭較大的果實,可是畢竟沒到成熟的時候,味道澀澀的。我呆坐在枝幹上,眼前浮起了小時候無數次貪摘大的李子而掉進水裡的畫面,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。

  突然,我看見了樹上有一隻奇怪的蟲子,立刻引起了我的興趣。玉蘭花頭上長着兩條長長的須,吃力地在樹榦上爬動,我慢慢地靠近玉蘭花,玉蘭花卻不動了。我看着玉蘭花身上的紋路,不禁感嘆造物主的神奇,多麼渴望自己變成一隻小蟲和玉蘭花嬉戲。又想起了小時候觀察螞蟻的趣事,恍然如夢。呆了幾分鐘,我便離開了,不再去打擾玉蘭花的寧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郊外的遊歷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郊外的遊歷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