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郊外的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郊外的春天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這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,我和媽媽決定去郊外看看春天的景色。

  我們一邊行走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,一邊欣賞一路上的景色。只見路兩旁整齊的排列着一棵棵挺拔的楊樹,路邊開着各種不知道名字的野花,有紅的·有黃的·有藍的,它們全都羞怯地躲在草叢裡。從馬路上一眼望過去,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像一匹匹綠色的的錦緞,一陣微風吹過,麥田掀起麥浪,像錦緞在悠悠的抖動,美麗極了。一條條羊腸小路從田野中穿過,就像縫製錦緞的針腳,這些針腳連接着一片片田野和一個個小村莊。再看那些小村莊,他們靜靜地安卧在田野中,村莊里長着各種美麗的樹木,粉色的桃花·白色的梨花,都擠在枝頭熱熱鬧鬧地開放着,讓村莊里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成群成群的鳥兒在村莊和田野的上空飛翔,它們唧唧喳喳地鳴叫着,像是在用自己的歌聲表達對春天的熱愛。

  親愛的小朋友們,快到郊外走走吧,只有在這裡,你才是真正投入了春天的懷抱!

  一年級:張子墨

您正在瀏覽: 郊外的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郊外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