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樣的,雞蛋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樣的,雞蛋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全校因颱風而停課半天。上午,起了床就在想一件事:今天我們要玩“摔雞蛋”的遊戲,需要大家想出妙計能使雞蛋從四樓摔下去不破。我總對想出來的辦法感到不對勁。下午,我帶着煩惱來到了教室。 

  我問了周圍的同學有沒有帶好東西。“啊?都沒帶,這下可糟了,遊戲泡湯了。”我失落地想。 

  很快,要到最後一節課了,我簡直急瘋了,嘴裡一直喊着:“怎麼辦呀?怎麼辦?怎麼辦呀……”唐加成不慌不忙地走過來說:“你急什麼?我有辦法,而且,我把製作好的帶來了!”說著,就拿出一個帶子來,仔細一看,原來,他把雞蛋夾在了裡邊,看起來不太撐得住。他又說:“你相信我吧!不會摔破的。我都做過兩次實驗了。從我家頂樓扔下沒破。從盛律律家十二樓拋下沒破,還是完好無損嘛!”我有點不相信,連連好幾次問他是不是真的,他都不耐煩了,這才使我放下心來。 

   當然,上課鈴聲響了起來。老師讓一隊同學下樓去,還有一部分在上面扔。我們是第一組,當然由我們小組先來。老師說:“好,開始!”我往上喊:“小心點,別扔太重了!”唐加成毫不猶豫,往下一扔。在那一剎那,我一直盯望着“加分蛋”,啪,蛋兒落地了。我和許天雨忙上前拾起一看,居然沒破!我高興地跳了起來:“成功嘍!成功嘍!”當然,別顧着自己高興,我們得看其他組難得而又精彩的表演。第二組很不幸,他們的氣球破了,雞蛋也破了。“這隻雞蛋真可憐!”我不禁嘆氣。接下來是第五組的“傘兵跳傘”非常精彩,他們居然讓雞蛋當上跳傘員了!落地后也沒破…… 

   最後,我們評出了很多優勝小組。這次“摔雞蛋”特別精彩、動人。這遊戲不但讓我們開動腦筋,而且還能放鬆心情,真是個好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好樣的,雞蛋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樣的,雞蛋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