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樣的,謝陳林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樣的,謝陳林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,驕陽似火,烈日炎炎,踏着激越嘹亮的《運動進行曲》,我們來到了操場,觀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的運動會。

  即將進行的是“女子二百米比賽”,我們班派出的是一員“驍勇善戰”的大將——謝陳林。

  比賽就快開始了,起點上的五名運動員正在做熱身運動,有的在下蹲,有的在擴胸,有的在原地跳……個個精神飽滿,鬥志昂揚。

  “請運動員各就各位。”裁判大聲宣布。

  謝陳林聽到裁判員的聲音后,立刻把左腿彎曲,像伸了跟似的穩穩地立在地上,右腿向後伸直,與地面呈45°角,腳尖點地,上身微微前傾,眼睛緊盯前方,彷彿在思考如何控制速度,摘得桂冠。

  “預備——”

  “砰!”發令員手中的發令槍發出了“催命”的音符。

  只見發令牌前一團煙霧升騰,5位“巾幗”如離弦之箭,又似脫韁的馬匹,幾乎不分先後地沖了出去。見各位運動員表現良好,各班的同學如達到100℃的水,瞬間達到了沸點,全都歡呼雀躍起來,為運動員加油。

  謝陳林邁開大步,飛速向前沖,一陣有節奏的令人熱血沸騰的腳步聲傳來,似夏天驟然灑落的雷陣雨,,又似黃土高坡上後生們急促豪放的安塞鼓點。

  忽然一位同學猛的加速,超過的謝陳林。謝陳林很是着急,身子前傾,頭高高揚起,虎視眈眈的盯着那位同學,雙腳有力蹬地,腳下猶如裝了風火輪似的,一下子趕上了那位同學,眼看就要超越,可那位同學也不是吃素的,她迅速調動體內的卡路里,提高速度,又追上了謝陳林。兩人齊驅並駕,並列第一,誰也奈何不了誰。

  到了彎道,謝陳林的優勢漸漸的體現出來,她藉助過彎的優勢,身如捕食的雨燕,又似草原上追捕獵物的狼,一下子超越了那位同學,名列第一。

  班上的同學先是一愣,然後猛然醒悟,大聲歡呼起來:“謝陳林加油!謝陳林加油!……”

  謝陳林似乎聽到的我們的吶喊,再接再厲,與第二名來開了4,5米的差距,遙遙領先,勝券已經在握。

  大家你追我趕,十分激烈。

  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,同學們全都站到了跑到邊緣,小張同學用雙腳跺地,雙手揮舞,拚命的吶喊,沒命的吶喊,喊到聲音嘶啞。小李同學雙眼睛盯着謝陳林,生怕一眨眼謝陳林就消失了。吶喊聲,歡呼聲,加油聲合成一股巨大的“運動會交響曲”。

  那位被謝陳林甩在身後的同學發起了最後的困獸之鬥,她猶如一頭受傷的獵豹,向謝陳林快速逼近。5米!4米!3.5米!3米!2.5米!2米!1.5米!1米!0.5米!謝陳林岌岌可危,她快追上謝陳林了!

  我們停止了吶喊,心不受控制的提到了嗓子眼,好像隨時會蹦出來似的,為謝陳林捏了把汗。

  可惜,那位同學沒機會了,因為終點線在過彎后一定點兒,謝陳林已藉助優勢,一陣狂風似的衝過了終點。

  “耶!”還沒得謝陳林回來,歡呼聲就已響徹了雲霄。

  好樣的,謝陳林!

您正在瀏覽: 好樣的,謝陳林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樣的,謝陳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