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隱形的翅膀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翅膀_1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隱形的翅膀 

  記得那年的晚上,雪花大塊的像撕扯的朵朵棉桃,薄片像被風吹落的片片梨花,顆粒的玉碎紛紛,六角的飄飄浮浮。那飛舞的雪花,像是漫天的蒲公英,又像是無數幼小而又不知名的生命,在茫茫的夜空中顫動、沉浮、蕩漾。 

  雪花紛飛盡,刻骨的冷。 

  天空中飛過一隻大雁,我羨慕它有一雙可以自由自在翱翔在天空中的翅膀。我有過飛的夢想,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去實現,但是我一直都把它放在內心的最深處。等待他日有緣人能夠幫我實現這個夢想。 

  我在中考中不慎落榜,那一年一直待在家中。看這漫天的飛雪,我想起了往年和校友在一起的日子。他們總是指着天空中的雪對我說:“你看,多美。”如今,我再也聽不到這樣的話了,因為大家都考上了夢寐以求的高中,而我卻在一所普普通通的中學里,而且還因為家裡沒有錢而待字家中。再美的雪,假如那個賞雪人的心是寂寞的,這漫天的飛雪便也是寂寞的象徵。 

  我的手裡拿着初中時我和同學拍的畢業照。其他的同學都開開心心地咧開嘴笑了,他們都是發自心底的笑。惟獨我,雖然笑了,卻只是苦笑,因為我早已知道自己中考落榜的消息。即使在那一刻,我也笑不出來。 

  發覺背後有人敲打我的肩膀,我趕緊回過頭去。 

  “我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們飛過絕望。所以請你一定要堅強。”這是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孩對我說的,我看見她的背上有一對銀色的翅膀,就像是天使的翅膀一樣在那裡蠢蠢欲動。這句話,記得好多年前也似曾有人對我說過。喔,那是在夢中,在我知道中考分數的那天的夜晚的夢裡,也是一個如她般的女孩。 

  從那天開始,我一直把她當作是我生命中的天使。我按照她說的去做,我學會了堅強,我知道自己不能對自己放棄。因為我還很年輕,我還有很多的前途。我一直相信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我知道它會帶我飛過一切的絕望。 

  我開始為自己而努力起來,因為我相信天使的話,我一直都堅信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。 

  我自己在家裡自學,但都按平時的課程來做。每天就如同上學一樣,我毫不放棄自己對自己的約束。終於到了第二年的中考,我跟着那年的畢業班一起去參加中考。終於,我考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重點高中,父母也同意讓我返學了。 

  對於我的經歷,別人都很好奇。當他們問到我的時候,我總是微笑着告訴他們:“因為我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。 

  今年的那天,我又看到了那場雪,是和我的校友一起看的。去年看雪是充滿着寂寞的,而今年我卻是滿懷喜悅的看着這場雪,因為她給了我希望,就如同那個天使一樣。 

  兒時的幻想與心跡如同首首插曲,存入了過去。我知道,人總會一夜長大,漸漸清醒,漸漸現實,漸漸冷靜,而我依然喜歡你,因為我喜歡聽聽插曲,喜歡將往事錄製成唱盤,保留昔日的溫度。 

  那句話,使我悟到了生命的真諦,使我有了微笑面對一切困難的勇氣。我開始感謝命運,感謝一切的一切,我突然感到原來世界是那麼的美好。

  我的成長是如此痛苦的蛻變過程,可是我痛並快樂地承受着。我知道等待我的是燦爛的太陽和五彩繽紛的世界。我憑藉自己隱形的翅膀托起了成長的過程, 我勇敢地在我的天空伸展着我的翅膀,因為,只有這樣才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。 

  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給我希望;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飛向遠方。終有一天,我會憑藉著這雙隱形的翅膀,找到屬於我的那片蔚藍天空。有一天,我會像大雁一樣翱翔。 

 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/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/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/帶我飛飛過絕望/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/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/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/帶我飛給我希望/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/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/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/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。 

 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/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/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/帶我飛給我希望/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/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/我終於翱翔/用心凝望不害怕/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/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/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。 

  ——《隱形的翅膀》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翅膀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