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籍吸引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籍吸引了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籍吸引了我 

  山東省平邑縣平邑街道中心校五年級一班 徐帥  

  我愛書,因為我喜愛書中那美妙絕倫的文字語言,沉醉於那或扣人心弦,或平緩感人的故事情節,更無限嚮往於書中語句給我的巨大震撼力!我愛書,書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。 

  我愛讀書,能隨着書中的人物而去喜怒哀樂,為故事中的英勇之士落難而憤憤不平,也為人物的幸運來歡笑。我就是這樣,讀一本書,我最明顯的特點就是在不同時間會顯現出不同的表情,我對各種人物的命運遭遇尤為關注,常常使我牽腸掛肚。書的吸引力對我來說有多麼大啊! 

  我愛讀《安徒生童話》,它語言生動活潑,構思極為精妙,情節真情感人,似乎是真的,但虛構、誇張地厲害,似真似假,它立足於現實生活,寓意深刻,我愛讀它!它那令人激動而含義深刻的句子,深深地震撼並吸引了我! 

  我愛讀《笑貓日記》,它是以笑貓作為第一人稱“我”的,以日記形式記下了笑貓身邊發生的故事,語言流露真情,但並不華美,讓人感到流暢感人,我愛楊紅櫻阿姨的這本書,是因為它貼近生活,靈動感人。它吸引了我。 

  我追求讀書時的樂趣,嚮往書的震撼,在潛移默化中,我不知不覺便成為了“小書迷”,因為書籍吸引了我。 

  指導老師:程慶芳

您正在瀏覽: 書籍吸引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籍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