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畫片深深地吸引了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畫片深深地吸引了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談起動畫片,那我可是如長江水破發堤——一不可收拾。什麼《貓和老鼠》、《三毛流浪記》、《超星神》……這些都只是我大腦中動畫片名稱的九牛一毛。下面,我來寫一寫小時候一次看電視奇遇記。

  那一次,我剛做完作業,正愁沒事可做,心中十分想看電視。突然,媽媽在一旁嚷道:“兒子,我出去辦點事,很快回來,自己在家要乖呀。”我一聽,喜出望外,心情無比激動。因為媽媽一出門,那我就自由了,正所謂:閻王不在,小鬼當家。

  正當我想入非非時,一陣關門聲驚醒了我。我一見媽媽出去了,立馬狂奔向椅子,拿上遙控器,我點!電視開了,我剛想換成我心愛的《貓和老鼠》,可是,天有不測風雲,一陣腳步聲讓我警覺了起來。只聽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心裡一驚。“不好,快關!”我迅速的關上電視,非常不開心。

  “哎呀!瞧我這記性,錢都沒帶,去搶劫呀?”老媽在一旁自言自語,我心中卻十分窩火:老媽,你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呀,我還沒看電視呢,氣死我了!

  這下我可長了個心眼,等媽媽走了一會兒再打開電視。“叮”的一聲,電視打開了,我立馬換成了《貓和老鼠》。我被主人公風車車和假老練逗的是哈哈大笑,一會兒捧腹大笑;一會兒肚子都笑疼了還不想停下來。總之當時我可是十分開心呢。

  那時,我的心都飛到電視里去了。

  在不知不覺中,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。“咚咚”又是一陣腳步聲傳來了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關上電視。可這動畫片是最精彩的時候早不放晚不放,偏在這個時候放,我準備鋌而走險。可心裡還是有點害怕,但還是不斷安慰自己不要慌:那一定不是老媽,一定不是……可這都是自欺欺人,在我的意料之中,老媽回來了,接下來從房子里便傳出一陣便是一陣鬼哭狼嚎。

  這動畫片深深地吸引了我,直到現在也是一樣。

 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aiyishizhu

您正在瀏覽: 動畫片深深地吸引了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畫片深深地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