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煩人的咳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人的咳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吃飯的時候,我剛吃了一口,就不由自主地咳了起來.剛吃進嘴裡的飯"嗖"的一下,像火箭發射似地噴了出來,濺得滿桌都是,還濺到了我的飯碗里。雖說是從我自己的嘴裡噴出來的飯,可我還是覺得有點噁心。 

 喝水的時候,咳嗽也常常冒出來搗亂。有時候,一大口水會“撲哧”一下噴射到半個房間,讓沙發、茶几甚至牆壁都濕上一大片。媽媽雖然有點生氣,又不好責備我,畢竟不是我的錯呀,只好拿着抹布擦來擦去。 

 上課的時候最尷尬了。同學們正在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呢,“咳,咳,咳……”煩人的咳嗽又來騷擾我了。想忍一下,可忍到臉通紅,忍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喉嚨里還是癢。“咳,咳,咳,……”同學們都扭過頭來看着我,我的臉紅的發燙,都快哭出來了,恨不得打自己兩巴掌——如果挨巴掌能止住咳嗽,真挨幾下也沒關係啊!下課後,同學們都圍過來問長問短,還勸我早點吃藥,我都快慚愧死了。 

 奶奶說我和爸爸是同病相憐,她熬了一大鍋蘿蔔水,說是治咳嗽的偏方。在家裡,只要我一咳嗽,爸爸就會來拍拍我的後背,好讓我的癥狀減輕一點:爸爸一咳嗽,我也拍拍他的後背,希望他舒服一點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吃藥、喝蘿蔔水,慢慢地,我的咳嗽終於治好了。哎,沒有了煩人的咳嗽是多麼快樂的事啊!

您正在瀏覽: 煩人的咳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人的咳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