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夏日的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夏日的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夏日的風

一年中最可愛的風,莫過於夏日的風了。

難道不是么?當人們在酷暑難耐之時,不都盼望着她早點來臨嗎?不是首選想到她嗎?瞧,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。

清晨,當第一縷夏風吹進花草叢中,花草頓時隨着風搖擺,翩翩起舞,像一位花仙子在花叢中嬉戲。空氣中更充滿了濃郁的花香。這時,泥土也毫不示弱,於是花香摻和着泥土的芬芳,瀰漫在清晨這純潔的世界里,沁人心脾,心曠神怡,舒服……

白天,驕陽似火。小草蔫了,樹枝也耷拉着腦袋,樹林異常寂靜。在田野里辛勤勞作的農民伯伯,更是汗流浹背,沉重地喘着每口粗氣。此時此刻,他們是多麼需要風姑娘啊!這時,風來了,撫摸過萬物的風姑娘輕輕地來了,好似一股清涼的甘露沁入人們的心田。霎時,人們情不自禁地立在夏日的風中任憑風掀起他們的頭髮。不一會兒,當他們全身感都有了涼爽的感覺時,不禁高興地脫口而出:“好涼快呀!”

傍晚,夜蟲開始鳴叫,風吹得樹葉沙沙地響。這時,幾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樹蔭下悠閑地下着棋。風輕輕地吹起棋盤紙,也輕輕地吹進了他們的心菲。忽然,一位老人高興地站起吹呼道:“我羸了!”這時涼爽的風隨首勝利的喜悅一齊湧進老人的心裡。啊,夏日的風,你是否也給老人捎來了無限的祝福?

晚上,涼風習習,孩子們躺在沙難上,光着小肚皮,赤着腳。風吹肚皮涼絲絲的,癢乎乎的,他們不禁“撲哧”一聲,笑出聲來。在晚風的輕拂下,孩子們仰望天空,揮動小手,咿呀咿呀地數星星。

啊,這夏日的風,這可愛的風,你多像一個美麗的天使,給清晨的大地帶來了芳香,給辛勤的父親送去涼爽,讓老人飽償晚年的幸福,使孩子倍感童年的歡樂……

啊,我愛這夏日的風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夏日的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夏日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