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激情夏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情夏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激 情 夏 日

邵煜函

  五年級一班

前幾天,老師對我們說:“ 8月28日我們去利龍市場買菜去!”原本靜悄悄的教室變得熱鬧起來。“噢耶!去買菜啦!太棒嘍!”

 時間像流水,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, 8月28日 終於來臨了。我們提着小菜籃子向利龍市場走去。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,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我們,但我們還是毫不在乎,只聽一位同學說“到站啦!” 我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向各個菜攤。我邊走邊想爸爸媽媽最愛吃什麼呢?我平常吃飯的時候看見媽媽不是很喜歡吃西紅柿嗎?爸爸喜歡吃炒絲瓜,我大步向前走去,對一位老伯伯說“老伯伯,我要四個西紅柿和兩個絲瓜。”“小朋友一共四塊五毛!”我想老師不是教我們要討價還價,貨比三家嗎?於是我便說:“親愛的老伯伯,能不能便宜點,你們種的西紅柿和絲瓜多誘人啊,便宜點好吧!”“小朋友你的小嘴真甜啊,好吧給你打個折吧,四元。“成功嘍”我高興的將四元錢遞到老伯伯的手裡,心裡美滋滋的。我回到原來的場地,遠遠望去,蔬菜琳琅滿目,讓我看的眼花?亂,目不暇接,我的目光轉移到韭苔上了,那綠綠的韭苔上頂着一朵朵誘人的小白花,可愛極了!我急忙問道:“大嬸這韭苔多少錢呀?”“2元。”“大嬸,你不知道我們可喜歡吃韭苔了,再便宜點吧?”“ 好吧,1元5角吧!”“好啊”我高興的說。“邵煜函我們去買水果吧!”陳美池對我說。“對呀,我應該買點水果呀,在這五顏六色的水果里,我下了決定,買柿子!於是我問道:“這紅彤彤的柿子多少錢?”“小朋友這柿子2元,可甜了,准讓你垂涎三尺的,我被阿姨的話語饞的直流口水,我迅速買了下來,接着我又買了桔子.白沙蜜.土豆……直到把錢都花光了,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,在回教室的路上,空空如也的小籃子變得鼓鼓的,沉沉的,這才是真正的激情夏日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激情夏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情夏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