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暑假裡的事

   武漢市育才二小

  阮航

暑假裡,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,那就是幫媽媽洗碗。

一天中午,吃完飯媽媽就叫我去洗碗,這是我第一次洗碗。我首先把抹布和垃圾桶拿到餐桌旁,把掉了的米飯和菜都抹到垃圾桶里去,然後,在鍋里接半鍋水,放在灶台上燒熱,再把要洗的碗放在鍋里,把鍋放在洗碗池上擱着。最後,在另一個池子里接滿水,滴一滴洗潔精,就可以開始洗碗了哦!

我一隻手拿着碗,另一隻手拿着抹布,抹布要夾着碗,再向右轉兩圈。這樣就可以把每個邊都洗到呢!洗盤子和洗碗一樣,洗筷子,就是先把筷子對齊,再一起搓,洗乾淨的東西全放在放滿水的池子里浸着,就行了。

洗到最後一個碗了,我想到了一首歌:“洗刷刷,洗刷刷……”於是,我一邊洗,一邊唱,突然,我不小心把碗掉在了地上,“啪!”的一聲,碗摔碎了。媽媽聽見了,立刻來到廚房,看見我在撿碎片,我臉漲的通紅。結果,我的手被劃破了,流血了,媽媽連忙去給我拿創口貼給我包好。媽媽說:“剩下的事情我來做。”而我卻堅決要洗。媽媽同意了,我把浸着的碗筷都放到了柜子和筷簍里 了,再用洗乾淨了的抹布把灶台和餐桌擦乾淨。洗碗結束了。

   哎!原來洗碗也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