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佳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佳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秋節,是一個團圓的日子,每個中秋佳節,我們一家人都會在晚上賞月,吃月餅,每年都這樣。 

 上午,妹妹和阿姨送來了祝福,他們帶來了好多月餅,接着我們開始準備晚上的“賞月會”,該準備先什麼呢?媽媽說“:要準備月餅和蠟燭,還有一些水果與瓜子”。我頓時有了疑問,幹嗎要準備蠟燭呢?原來是要祭拜月公公呀。 

 不一會,夜色降臨,月亮也隨着夜色來到了夜空。 

 皎潔的月亮散發出一種寧靜的感覺,銀色的光灑滿了大地,天空中的月亮又大又圓,彷彿是白銀盤裡的青螺。 

 吃月餅時,我感到圓圓的月餅好像天上的月亮。團圓是中秋節的重點,中秋節,一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。 

 一邊吃着月餅,一邊看着美麗的月亮,我不禁入了迷。心想天上的月亮上住着誰呢?傳說上寫着月亮上住着嫦娥、玉兔,還有砍樹的吳剛,還有許多的玉樹…… 

  天漸漸深了,我也該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佳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