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暑假,我獨自一人坐公共汽車到公園去玩。在坐公共汽車的時候,到處都坐滿了人,我站着站着,突然,有一個大人他讓了個座位給我坐,我這時覺得非常開心。 

  汽車開往另的一個站,汽車上了一個小朋友和一個婦女,看這個小朋友大概只有四五歲,這個婦女很擔心,她一會兒抱着孩子,一會兒又放下了孩子,婦女都筋疲力盡,好像想叫我讓個坐位給她。我就想:我才不讓給你呢!我也是小朋友,我為什麼讓這個座位給你。我就當作看不見。突然,汽車來了一個急剎車,車上的小朋友一下子摔跤,小朋友哭了起來,我忽然覺得自己忐忑不安,又想起那個大人,我想要想這個大人一樣,要讓座給每一個有需要的人 

事情過去很舊了,可我怎麼也忘不了。我相信,在我的心中,永遠不會再有這樣不光彩的小貝殼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