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 件 后 悔 的 事 

  三(2) 石宗暉 

  我小小的臉上有一塊疤,它時刻提醒我不要淘氣否則就會有後果發生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在我七歲的那年,媽媽帶我去她的班上玩,到了班上,媽媽說別淘氣,你要淘氣,說不定就會掛傷的,我說:“行”可嘴上說行,但還是改不了,我興高采烈的玩着,沒想道前面有顆釘子,由於跑得太快我沒站穩,結果被釘子拉了一道3里米長的口子,我傷心的哭了起來。正在洗衣服的媽媽立即停下手中的活,急忙跑過來,看見我的傷口上還流着鮮血,就趕忙拿葯給我擦了擦,止住了血。然後又帶我去醫院,醫生給我包紮之後,媽媽又帶我去她上班的地方。到了那兒,媽媽說:“早點兒你不聽我的現在可好,臉上掛了一道,美了吧!” 

  我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淘氣了,而且聽你的話”。媽媽說:“行”,從此,這件事過去了。雖然過去了,但是這件事使我受到了教訓。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