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節前的一天,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賣火炮的小攤,擋不住誘惑,於是買了一包,路上我邊走邊放,好不開心!當我走到一個平坦的露天停車場時,便走近去想把餘下的火炮放完。放了一陣,我突然看見一輛車,那車曾在一個下雨天濺我滿身泥水,我心中便漸漸燃起了一股憎恨之火,那股火不一會兒就充滿了我的心,“哼!真是冤家路窄,我要報復他!”我想,於是把餘下的火炮放在了車的四個輪胎後面1厘米的地方,讓他一倒車出來就被炸。隨後,我就走了。走在路上時,我發現那車啟動了,於是便躲在一個地方看這場好戲。我看見汽車一倒車,“嘭”那車就 被炸了,那個駕駛員就立刻熄火下車檢查車,還一直小聲嘀咕:“怎麼回事?怎麼回事?”這時我心中閃過一絲不安,但隨即又被一種狡猾的愜意充滿了……

  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,說:“你這樣不對,唉,不要以惡制惡,他也不是故意把泥水濺你身上的,大家都寬容一下對方,這個世界就會少很多不愉快的事,畢竟退一步海闊天空嘛……”當時我也沒太在意,直到有一天,我坐車到外婆家時,坐的公交車壓爆了幾個火炮,那“嘭”的一聲嚇得我心驚肉跳,這才想起了自己那天的惡作劇太過分了,還好沒出什麼意外,如果真的引起了嚴重的後果,那我不是“死定了”嗎?

  對於那天的惡作劇我真的感到後悔了!

名師點評:很好,把自己的感受寫了出來,也把起因、經過、結果寫了, 

A級授權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