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我在離學校還有一定距離的時候,我遇到了孔宣伊和邵偉,於是我們便一起走,一路上一點意思也沒有。 

  就快到學校了,突然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里閃現:這樣多沒意思呀!不如作弄作弄孔宣伊吧!於是我便打了她一下。她便和我想象的一樣來追我,我的體力較好,當我把她的體力消耗怠勁,她便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,還不時發出“呼呼——”的聲音。哈哈,打不到我吧!我心裡想着。我看着她累的用手撐在腿上,低着頭,弓着背,可好笑了。 

  到了教室我們都放下了書包在教室里玩起了“抓人”的遊戲!可是她無論怎樣都抓不到我。於是她便想了一招“扔書包”的上策。便走到我是座位上,拿走我的書包,向樓梯口扔去。一股無法控制的憤怒的情緒,在我心裡翻騰。一怒之下,我把她的書包向樓梯口仍了下去。只聽見“咚”的一聲巨響。同學們把書包撿上來一看,書包邊上的水瓶都摔爛了。 

  這件事老師知道了批評了我們兩個,老師告訴我們:“同學之間應該相互關心、相互愛護、相互理解。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對待別人,世界一定會擁有充滿光明和幸福的未來。 

  兩年前那次小小的玩笑,給我留下了永久的回憶和終身的啟示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