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後悔的事 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痛心疾首,可是我經常想起這件叫我後悔萬分的事。 

  那時我在上四年級,我們的數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點點作業,回來后,我夜以繼日的玩,可是我怎麼玩,也覺得不開興心,因為,我的作業沒有寫上,但又不想寫,我想:我在我們班的數學學的很不錯,老師對這種小事不會斤斤計較的。我一直沒有寫。 

  第二天,我在和同學們談笑風生,這時,一位同學來對我說:“楊進雲,數學老師找你。”這時,我想起了昨天作業的那件事,老師不會衝著這件事找我吧?我這時我旁邊的那位同學:“老師找我幹什麼?”“好像是你的作業出問題了吧!”,那位同學說。我差點被這句話嚇的摔倒,我慢騰騰的走到了辦公室,我不想進去了,因為,如果爸爸在的話,會和我沒完沒了的。但為了不讓事情變的更糟,我只好小聲的喊了一聲“報告”,所有老師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。我有些不好意思了,因為我是很少被老師叫進辦公室批評的。我朝數學老師的座位看了一眼,啊!什麼?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爸爸和數學老師坐在一起。我慢吞吞地走到數學老師的跟前。老師問:“你的作業呢?”我支支唔唔的說;“交,交了。”老師見我說話不對,就說:“我和你爸爸找了很久怎麼沒有找到呢?”我一下子無話可說,就說:“學習委員可以為我作證。”老師讓我把學習委員叫了進來問:“楊進雲交本子了嗎?”學習委員說:“我沒有看見。”這下我急了,可又什麼也不能說。爸爸對學習委員說:“你去把楊進雲的書包拿來”。這時我想;呀!作業本就在書包裡面。爸爸見到學習委員不見了,又叫我去,我飛一般的跑到了教室裡面,找到作業本開始寫了起來。我邊寫邊想:要是爸爸問起來我就說我忘了交了。這時爸爸進來了。見我在寫作業,就說:“書包背上回家。”我知道這時說什麼已經是沒有用了。就只好走了。 

  回到家裡,爸爸不讓我上學了,還讓我在家裡幹活,我整天的哭,我想用淚水打動爸爸,可是沒有。最後,我找來了爺爺奶奶給爸爸說話,爸爸死活不同意,爺爺奶奶足足說了一個小時的話,爸爸這才心軟了。讓我繼續上學。去以後同學們都遠離我,我以前可是我們班的紅人呀!同學們都是很喜歡和我玩的呀,可這幾天是怎麼了?我後來才知道,同學們是害怕,我把他們給帶的像我一樣。原來很喜歡我的老師,也不喜歡我了,我覺得他們通過這件事看出了我不是一個好孩子,所以他們就非常的不喜歡我了。 

  後悔呀後悔,它成了我成長中不光彩的一件事,我想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彌補它,可是沒有任何辦法彌補我這一個不可原諒的過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