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魚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終於開始了,我興高采烈地去了嚮往已久的外婆家。外婆家的溪灘魚可多啦!你瞧,一群群魚兒時而追逐,時而悠閑地游來游去,時而鑽進石縫裡玩捉迷藏遊戲……使我不由自主地招呼哥哥和弟弟來捉魚。 

  我們開始挽起褲子,深一腳淺一腳地淌過去。我剛下水,由於沒有經驗,魚沒捉到,水卻濺起一尺多高,淋得我像一隻“落湯雞”。 

  哥哥卻按兵不動,先趴在地上,像一個偵察兵偵察“地雷”似的,眼睛不停地往四處看來看去,瞅准機會,他下水了。他先在魚時常出沒的地方,把手圍成網狀。果然,這群笨蛋魚在哥哥的手裡愉快的游來游去,還不知道馬上就要大禍臨頭了。哥哥見有許多魚兒上當了,就猛地一提手,你看,那4條小魚正在他的手中用力掙扎呢! 

  我又下水了,這下子我謹慎多了。我先把網放下去,再叫弟弟用樹榦從四周把魚趕過來,四五條魚兒已經不知不覺地游到了網裡,我剛想用力往上提,哥哥卻用力按住我的手,說:“再等一下”。於是,我又耐心地等了一下,哥哥忙說:“快提!”我聽了,趕緊用力一提,6條小魚活蹦亂跳已被網住。 

  我清點了一下,一共捉了24條小魚,有五顏六色的花斑魚,有黑乎乎的鯰魚,還有紅色的鯉魚……,哥哥只捉了15條。太陽下山了,我們帶着各自的戰利品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