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魚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末我和小夥伴們在我家的門前捉魚,捉了好多,我們玩得真開心!

  太陽高照,知了在樹上沒完沒了的鳴叫着,我閑在家裡很無聊,於是我就去召喚我的小夥伴,小夥伴們一下子就來齊了,作為大哥的我,立刻就邀請大家去河裡抓魚。大家一聽就立刻同意了,於是我就拿了家裡漁網和水桶我們興緻勃勃的出發了。

  來到河邊,只見河裡的水很渾濁,也很淺,原來是天氣太熱,又悶熱,所以魚兒在水中呆不下去,就全都浮出水面來透氣了,使得水非常渾濁。看到這種情況,作為經驗豐富的我,立刻就想到了我們乾脆就來個渾水摸魚,既然水很渾濁,我們就讓它更加渾濁。

  大家說干就干,立刻下水將河水攪渾濁,有的人用腳隨便踩,有的人用水桶將水提起來然後又倒出來,河水瞬間就渾濁了。於是魚兒全部都浮出了水面,我們就輕而易舉的用說抓魚了,不一會兒河水中的魚兒就被我們抓的很乾凈了。於是我們滿載而歸。

  大家都很開心,這個周末真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