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魚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魚記 

  龍泉市水南小學三(1)班 

  鍾唯一 

  今天,我和纖纖跟着媽媽還有幾位阿姨到獼猴谷去捉魚。 

  到了獼猴谷,我們倆就像關不住的小鳥,飛也似的沖向小溪邊。小溪里的小魚真多呀!我最喜歡的是石斑魚,那黑白相間的條紋,就像穿上了一件花衣裳。 

  我和纖纖拿起魚網、魚食就往小溪里跑。我們先來了個“渾水捉魚”,纖纖把水攪渾了,接下來捉魚這個“重任”就交給我來辦啦!我脫掉褲子下水了,在渾濁的水裡東撈撈,西撈撈,一不小心,摔了個大跟頭,短褲濕透了,看上去就像尿了褲子一樣。大夥見了我這副傻樣笑得直不起腰來。而我呢,看了看手中的魚網,一條小魚也沒有撈到。 

  這辦法行不通,那就只好“引魚上鉤”了。我把魚網放在水裡,在網上面撒了一些魚食,在邊上耐心地等着魚兒們“自投羅網”。果然,魚兒們中計了,一大群魚兒浮了上來美滋滋地吃着它們的“美食”,我們趁這時候把魚網一提,許多魚兒都被我們關進了“牢房”里。 

  捉上來的魚有大有小,還有我最喜歡的石斑魚。我們把魚兒放進桶里,拎着“戰利品”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