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糖果星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星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伴着新世紀的鐘聲,我進入了夢想。

  我夢到自己來到了一個糖果星球,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玩具,那些都是糖果玩具,有好吃用好玩,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玩具的主人來了,他生氣極了,拿了把槍對準了我,我嚇得跑了起來,他開槍了,我看見彈子是彩色的,原來是彩虹糖啊!我再也不怕他了,他還是開槍打着我,他打一下我就吃一個彩虹糖。過了一會,彈子沒有了,那個人沒有罷休,一直追着我,我跑着跑着,一下掉進了沼澤里,咦?這沼澤怎麼也是甜的啊!我一看原來是麥芽糖啊!我穿上了救生衣,這才脫了險。那個人也走了。

  然後我就去商店買東西,當我進商店的時候,不禁怔住了,這裡邊全都是各種各樣的糖果,有彩虹糖、牛皮糖、巧克力糖、棉花糖……還有我根本說不出來名字的各種糖果。我簡直看花了眼。買完糖果,我出了商店,不小心撞到了牆上,可是一點也不疼,原來這裡的房屋也是糖果做的啊!

  接着,我看到了許多糖果飛船,它們把我送到了地球。我告訴地球人,在太空中,還有一個我們未發現的糖果星球呢!

  南路庄小學五年級:錄靈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星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