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糖果星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星球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伴隨着動聽的歌聲,我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我晃晃悠悠地坐航天飛機來到了一個五角星形的星球。 

  一落到星球上,天空便下起了糖果雨不一會便積起了厚厚的糖果,我撿了幾個坐在一張凳子上品嘗着糖果:有西瓜味,巧克力味,草莓味,菠蘿味等。數着數着凳子像一條彩虹一樣彎了過來,我摸了摸軟軟的在放在手裡舔了一舔手,咦!竟然是軟糖! 

 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在寬闊的馬路上,馬路上迷漫着糖果的香味兒。一輛汽車飛馳而過迎面而來亦股檸檬的香氣,我尋找着哪兒有檸檬糖果呢?我看見了汽車的排氣管排出的氣不是煙,而是檸檬香,怪不得這麼香呢? 

  接着我來到了動物園。只見這裡是動物的聚集點,而且全部是開放式的,動物們都特別溫順,可愛,它們全是吃糖果而生存的,因此動物園裡也隱隱聞到糖果香呢? 

  依依不捨地告別動物園裡的朋友們,我來到一個繁華的大街上,這裡的房子五顏六色,房屋不高,一般都只有兩層。我上去一摸牆並不是硬的的打了一拳,又彈了出來像個氣囊。我抬頭一看,整個房子的顏色是橄欖綠。我正想這個房子該不會是糖果做的吧?橄欖的香氣撲面而來,驚訝的我不知所措,這房子真是太好了。 

  太神奇了,這就是人類尚未發現的糖果星球吧!啊!我要把人們都帶到這美麗的星球上來,讓人類能享受到無窮的快樂! 

指導老師:聶秀榮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星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