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糖果星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星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啪,我駕駛着2033年最新研製的宇宙飛船,去往月球,由於一塊隕石撞到了我的飛船,飛船失控了,我便降落到了這個陌生的星球……

  看到這裡的環境后我由剛開始的恐慌轉變成了驚奇,這裡……這裡--竟然全是巨型布丁,而我竟然站在布丁上,那些布丁像一座座山,盤繞着我,突然,兩隻小白兔在我面前蹦來蹦去,我跑過去問他,“這是哪?”

  “糖果星。”

  “神馬地方?”

  “糖果星球的布丁樂園,對了,你是誰?不是入侵者吧!”

  “不是,我只是飛船壞了,才降落到你們的這個星球上的。對了你們能幫我修好飛船嗎?”

  “可以,我帶你去我們的女王哪,他可能有辦法救你!”

  “好!”

  一路上,我看見的全是布丁、糖果。我們走到了一個用糖果和布丁建的大殿門前,門口有兩隻兔子士兵,走進大殿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糖果裝飾品,和很多兔子士兵,在一個糖果椅子上,坐着一隻粉色的小兔。我遇到的那兩隻兔子告訴我他就是女王,我把我的情況向女王說明后,女王同意把我的飛船修好,不過有一個條件,幫它們趕走吞噬者,原來他們的糖果星是在宇宙深處,它們星球旁邊是吞噬星,所以算的上是鄰居,糖果星想和吞噬星聯盟,多一個朋友總比少一個朋友好,糖果女王沒想到,吞噬星非但沒接受,還想佔領糖果星,我聽后大怒,一下子把地球上的所有新型殺傷武器全造起來,而且大批複制,我代表糖果星向吞噬星宣戰!一場大戰,即將開始!兩方士兵到齊了,大戰------開始吧!最後我方的武器把對方的士兵嚇得哇哇大叫,我方---糖果星---勝!

  糖果女王把我的飛船修好,我該回家了!

  五年級:黃奇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星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