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秋思》改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秋思》改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一個凄涼的秋季,秋風吹起了地上的落葉,刺骨的冷風掠過我的臉頰,洛陽城雖繁華,秋風卻是如此寒冷,不禁讓我憶起家鄉那帶來豐收和歡樂的秋風。

  走進了屋子,坐在了老舊的木凳上,觀望着門前那掃落葉的人。

  桌子上已經有些寬長的裂縫,一張紙和一支筆放在一旁,我不禁起了寫信之心。

  正當鋪紙起筆之際,我卻忽然停頓了一會兒,一時竟不知從何寫起。

  想對遠別的家人說得話千言萬語,卻又害怕疏漏,只得苦思。

  許久,信中於在匆忙中寫好了,我小心翼翼地將信封好,交給了那送信的人。

  正當送信人將信裝入布袋中,準備騎馬而行時,我卻一愣,硬是搶回了那封信,不顧送信人的咒罵而拆開信封,仔細地瀏覽着那封承載着我鄉愁的信。

  送信人的背影的消失顯得那麼漫長,當我的魂魄隨着送信人的無影無蹤而回歸時,我卻風一樣地衝進了屋中,揮墨寫下一首詩:

  洛陽城裡見秋風,

  欲作家書意萬重。

  復恐匆匆說不盡,

  行人臨發又開封。

  五年級:楊幸苗

您正在瀏覽: 《秋思》改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秋思》改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