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風的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風的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的風是最及時的了。

  夏天的風令人熱的暈頭轉向,可今天的風雖然也在刮著,中間卻夾有絲絲涼意。被這個平凡的小傢伙一鬧,這個世界不在是炎熱的了,地上也不再是那麼的悶,開始充滿了快樂和絲絲涼意。

  前幾天,這裡沒有豐收的快樂,可今天卻不同了,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紅的小燈籠,麥田上多出了一大堆的黃金,小松鼠們急着儲存着過冬的糧食,農民們再次歡笑……大地上一片豐收的景象。

  楓樹經這秋風一吹,再也忍不住謙虛了,把頭髮變得通紅,來展現自己的美麗。小可是其它的樹這秋風一吹,冷的葉子都掉下來了,樹枝上面都光禿禿的,沒有什麼東西是十全十美的秋風有好處但它也有壞處。

  秋風同樣也是一個搖籃曲讓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昏昏欲睡,蜜蜂急着飛回家,慢慢睡下;蛇也捲起身體開始睡覺。

  秋天,吹紅了蘋果,吹紅了桃花,吹睡了冬眠的動物,也吹開了我們的童心。

  秋風,一陣及時的風。

  四川成都諭小正德實驗學校五年級:98238986

您正在瀏覽: 秋風的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風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