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了 

  新疆阿克陶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徐文錦 

 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我特地在開學前幾天做了一次調查,調查什麼呢?調查的是身邊的小夥伴對開學的評價。 

  調查對象一:比我低兩個年級的夥伴。評價:唉,這麼快就開學了呀!我真是可惜了姐姐給我充的1000CF點呀!我買的“瘋狂”才用了三天呀,剩下四天不是白白浪費了嗎?這可真是浪費錢,巨大的浪費呀!我早知道就聽你的了,先充上CF點,暑假再買好了。 

  調查對象二:比我高一年級的夥伴。評價:早點開學吧!整天寫完作業就是看電視、玩電腦,連一點意思都沒有,唉,真是無聊透頂了,早點開學還是好呀!快開學吧! 

  調查對象三:跟我同年級的夥伴。評價:開學了,好是好,可是每天都要那麼早起床。我早希望快一點開學了,可是天天上學都要背個大書包滿大街晃,簡直就像電影中的苦力,還有天天都要寫那麼多煩人的作業,唉,開學怎麼那麼多作業讓人寫,心理那個煩呀! 

  哈哈,原來大家對開學都各有各的評價呀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