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軍訓日記 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不知不覺中,今天已是第三天了。 

  星期三的活動可真不少,有燒烤活動,文藝聯歡晚會……其中燒烤活動最讓我難忘。 

  下午,我們訓練完后,教練神秘地告訴我們:“等等我們去燒烤。”我們一聽燒烤一下子哄開了,接着,教練讓我們雙手放在腰旁跑向燒烤爐,阿姨給我們一人一根香腸和一個雞翅。我左手拿着雞翅,右手拿着香腸放在烤爐上不停的轉着,可是過了不久,我就感到手又酸又疼,於是,我便和同學們講起話來,不一會兒便忘記了香腸和雞翅還在烤爐上,看到別人吃了,這才想起來。於是,我飛快地跑向烤爐把香腸和雞翅拿起來一看,“啊,咋都成了“黑炭”啦?!”我不禁大叫。我只好將“黑炭”扔進垃圾桶,看着別人津津有味地吃着,“唉,口水六得三千尺啊”! 

  這次的燒烤活動雖然“不咋的”,但讓我難忘,吃一虧長一智,我下次一定不會發生類似的事,做事一定會專心,不像《小貓釣魚》一樣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