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時間你為什麼不團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你為什麼不團結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交口鎮中心小學 六(3)班 呼鵬飛(小山屋。作文網)

  [xszw95195] 

  時間,如同一片波瀾壯闊的海洋,無邊無際。針尖在大海里一泡,然後再取出來。上面僅有的一滴時光之水滴落在海洋里。 

  時光的一小點滴水,將會從時間的海洋里分散。此時此刻,世界上已經不從在這滴水了。但是,你告訴我,波瀾壯闊的海洋,為什麼不肯接受他們的兒女呢? 

  如果,時間的海洋能夠團結,容納眾多的點點滴滴那該多好呀!要是時間執意要走,面對着時間兄弟姐妹的團結,時間的海洋要走也是上萬上億之後的事了。那麼,世界上的所有人,過上上千年以後人人將會成為科學家,為科學界做出巨大的貢獻。有的人發明了地震儀,在地震來臨之前,會有反應。這樣就不會有死人的事了;有的人又坐上航天飛機在天界發現了有生命的星球;有的人又再死星上建立了移民基地,是整個宇宙變成五彩繽紛的世界。 

  啊!時間,你好可憐,你好可憐哦!你從海洋里跳出來,是時間的海洋的母親,你的母親生下了你,為什麼又不要你們了呢?為什麼你會被針尖的列車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了呢? 

  如果時間團結了,你想,諾貝爾臨死前建立了一個諾貝爾獎,他的獎品是贈送給世界上每一個為科學界做出貢獻的人。多麼偉大的一個人呀!把他的一身獻給了科學界,讓人心底里突然擁有一種感激之情。 

  如果時間團結了,祖沖之公元429年活到公元500年他為數學史上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如果時間團結,他那該是多麼的幸福呀!以後一定會為數學史上發現更美妙的數學問題! 

  如果時間團結,錢學森還會對中國的火箭子彈和航天事業的發展還會有新的改進! 

  時間呀時間,問問你,你的爸爸媽媽為什麼那麼無情,讓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上奮鬥上幾十年,然後永遠回不去了,即使回去也只會分散的。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呀!時間,你為什麼不團結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這不是很好嗎?這樣人人時間無限,時間的海洋容納一滴滴時光之滴水,時光之滴水該是多麼幸福呀!時間的海洋,你為何要將馬上回來的兒子分散呢?你告訴我告訴我呀!…… 

  時間,你告訴我,你們為什麼不團結呢?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你為什麼不團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你為什麼不團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