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日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3年2月27日  星期三  晴

  踏進校門的第一步,看見的是兩列排列整齊的武警教官,他們手上端的餐盤除了剩了油湯,在盤子上連一粒米飯都沒有,若是我們吃得再乾淨,也會有幾粒米飯,教官們真是愛惜糧食呀!

  進教室沒過多久,伴隨着鈴聲,我們走到了操場,微風帶給我們涼爽。一個個教官排列整齊,他們身上帶着軍人的嚴肅,洋溢出軍人的氣質。

  訓練我們的教官姓郭,他看起來非常年輕,英姿煞爽,他的背總是立的直直的,猶如一把長長的、筆直的直尺。

  郭教官教了我們齊步走、踏步走、坐、立正、蹲下……蹲下不易來說是對我們的懲罰,右腳後退一步,然後蹲下,雙手放在膝蓋上,背得立的直直的。蹲上五分鐘,你的雙腳已經酸了,背可能會沒有才開始那麼直了。但教官們以前可能酸的不得了了,也會保持着軍人的妝容。

  ……

  軍訓的第一天,讓我感受到了軍人的意志力是多麼的頑強,看到了作為一個軍人所要有的氣魄。

  五年級二班廖芷玉

  五年級:廖芷玉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